close

Q:  您好!睡眠一直都是我很大的困擾。我一直都是難入睡又淺眠易醒,女兒目前一歲半也有此問題,有時一天睡不到六小時還斷斷續續。而父親罹癌日前過世,母親也有半夜醒來無法入睡的困擾。有下問題想詢問一下?

1.請問我母親的狀況適合用壓力型的好眠產品嗎?
2.我的狀況用一般型還是壓力型好眠產品比較好呢?
3.我女兒一歲半,也可以使用嗎?
4.一天只能使用一次嗎?半夜醒來可以使用嗎?
不好意思問題很多,但因為我跟母親靠抗焦慮劑與安眠藥入眠已久,很想改掉卻苦無入睡的方法。謝謝您的回答。

A: 關於伯母的情況,我們都想跟伯母說一聲:伯母辛苦了!伯父擺脫了病體,現在已經痊癒了!現在伯母最大的責任就是要把自己照顧好喔!別讓子女們捨不得了呢!

由於伯母的頓失摯愛,對於一個長者來說,身邊的那一個人的離去,對自己一定會造成很大的衝擊;生活的步調全變了,就連料理都要少煮一人份,這樣的轉變,真的需要很大的氣力去調適,也需要您對母親更多的關愛。這個部分,乖媽建議您可以使用壓力型的配方,但在配方中另外加入維吉尼亞雪松共8滴。

加入維吉尼亞雪松的原因在於:
對於無法釋懷、無法放手、無法重新展開新生命的人,維吉尼亞雪松往往可以使人拋開內心的煩憂,重新省視自己的價值與美好;讓人像過去告別,重新找到自己的新生。

這一刻,對您、對伯母來說,都是新生前的陰霾期,只要跨過了,就會慢慢發現生命之中還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好。加入維州雪松之後,整個配方的調性會偏向於安神、鎮定,但又強化了內在的力量,使人即使面對毫無把握的未來,也能夠鼓起勇氣,試試看!

至於您的情況,也是建議使用壓力型的這一款;因為您不只得承受喪父之痛,您也得堅強起來成為伯母的肩膀,同時卻又得照顧幼兒;因此,您的壓力並不會比伯母來得少;小女兒還在懵懂的一歲半的年紀,因此當您累的時候,她或許還不懂得體貼您,這個部分也可能造成您更大的壓力。

您的部分,則建議您單獨使壓力型配方,無須再加入其他精油;若是小女兒也要使用,建議要再加入植物油稀釋一半,再給孩子使用喔!此外,配方建議睡前半小時到一小時使用,萬一半夜有醒來,也可以稍作按摩後再繼續入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_ar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