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: 您好~之前買過許多產品,松脂粉也好棒哩,
這次想要請問,由於最近開始運動,想搭配按摩油
不知道緊膚還是軟脂會比較適合我呢?
之前有去貴店,芳療師好像是建議我帶緊膚,因為她說看我的肉比較軟,怕我用了軟脂更軟>//<
那時我還沒開始運動,
最近開始運動幾個月了,想搭配可以瘦身的按摩油
若只能買一罐的話,就不知道要買緊膚適合還是軟脂了?
(而且我體脂好高...是說,買緊膚或軟脂跟體脂肪有關嗎XD
哈,我不知道,就順便說一下給您參考,麻煩幫我推薦一下囉)
謝謝唷

A:
您好:

希望您提早達成目標體重呢!若是已經開始運動了,那就可以搭配緊膚按摩油囉!

此外,針對體脂肪過高的問題,您可以於緊膚使用前十分鐘,先使用淨化,這樣子相互搭配使用的話,可以讓體脂肪掉的更快喔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_ar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